index_photos_bubble_ball_bumping
Bubble soccer Taiwan

瘋狂泡泡足球全台熱賣中!

泡泡足球 (bubble football) 是一種刺激好玩的新遊戲型態,參加者把自己套進大氣球裡,整場比賽每個人在場上連滾帶摔超好玩,這項風靡歐洲、日本等地的活動,現在我們想將這個運動和娛樂效果兼具的有趣活動,帶給台灣的民眾!泡泡足球不是專業比賽,不分男女、台灣人歪國人都可以玩!
*參加者必須為18歲以上。

泡泡足球源自於丹麥,這個瘋狂的趣味活動在極短的時間內就橫掃歐洲,想體驗當泡泡人的滋味嗎?想要嘗試平地後空翻卻一點也不會傷到身體的刺激體驗嗎? 泡泡足球組隊PK超好玩,既紓壓又安全,旁邊照相錄影過程,回家看時更會爆笑到直不起腰!人生嘛,就是要完成一件好笑、瘋狂又不合理的事啊!


玩泡泡足球有什麼好處?

  1. 當然對健康很有益處,因為心肺功能大增,穿上大型泡泡裝後行動上一定會比較笨拙,因此為了要靈敏的閃躲和射球得分,這些動作都會需要比平常花上更多的精力和耐力。
  2. 看起來超爆笑!想想自己已經有多久沒有好好地開懷大笑呢?
  3. 超優的團康活動,揪進來玩的親朋好友從此關係更緊密,什麼結怨和不滿玩完都拋在腦後了。
  4. 照片和影片絕對會是你要留到老的最佳回憶紀念。

異業合作、贊助我們或其它任何疑問,都歡迎聯絡我們。


主辦單位

博恩事紀有限公司 Worldshare
博恩為一客製活動及設計公司,在台灣已有10年經歷,於亞洲各國舉辦過大型活動,在台灣、香港、上海、菲律賓、馬來西亞與新加坡舉辦超過100場的企業及國際性大型活動。

聯絡我們

泡泡足球北區客服

週一到五 11:00am-6:00pm
0963-80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