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_BUBBLE_BALL_flyingV_Vevent_thumb_440_2 20140530_BUBBLE_BALL_flyingV_Vevent_thumb_440_3 nangang_sports_bubble_girls

歡迎企業品牌及各級院校洽談租賃!

瘋狂泡泡足球器材租賃/異業合作:超人氣的泡泡足球,不僅看起來吸引人,玩起來更有趣,不分男女老少(18歲以上)、本國人或外國人都可以一起同樂,是最優質的團康活動及互動性趣味運動。歡迎企業品牌及各級院校洽談租賃,泡泡足球團隊可依您的活動主題、性質和客群做出客製化的規劃。從最嗨的畢業典禮、最有趣的企業家庭日、最有梗的開幕典禮到最特別的婚禮等,瘋狂泡泡足球都是您最優質的異業活動夥伴,請將您的租借需求寄到這裡[email protected]

瘋狂泡泡足球適合的活動範例:

*瘋狂泡泡足球舉辦的城市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嘉義、彰化、高雄、花蓮、宜蘭、基隆等


訂閱電子報


保險

為了全面提升瘋狂泡泡足球服務品質,並提供參賽者人身安全多一層把關,每一位已報名參賽者將會加保個人旅遊平安險,代表報名者請協助蒐集所有隊友個人資料(姓名、生日及身分證字號)並於線上填寫個人保險(旅平險)申請表。

本旅平險服務由泰安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保單保障單一保險金額死殘60萬元,實支實付醫療費用最高5萬元。沒有填寫線上個人資料之參賽者,無法受保於個人旅平險。

已確認報名者(即收到售票平台寄來的付款確認信者),必須在報名的活動場次日期十四天前,將自己連同所有隊員的個人資料,填寫在線上保險申請表中。若需要更換隊員資料,請一定要將原參賽隊員以及替換隊員的資訊寄到Niceday信箱由售票單位協助替換保險人資料。每局最多僅能受理10人保險。以上保險只保障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並有健保者。外籍人士如要加保須同時持有ARC或PARC(擇一)以及健保卡兩種影本 (缺一不可),如是短期停留的外籍人士就無法加保,需另外自行投保。

活動當天下場參賽者若玩完身體不適或是有受傷,須立即告知主辦單位,且在五日內先填寫完個人旅平險理賠申請書(向主辦單位索取)並以email或是掛號寄給主辦單位,之後再補上醫療費用收據以及醫生開立之診斷證明書等資料;未於活動日十四天前完成填寫個人保險資料者,不在受保範圍內,亦視同自動放棄保險權益,事後亦不得申請保險理賠。

*具政府許可證照之合法醫療機構單位核開之醫療收據為限。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桃園、新北、新竹、宜蘭場皆已圓滿落幕,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