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1. 女生和男生都可以一起玩泡泡足球嗎?
    沒錯,泡泡足球沒有性別規定,可以進行男女混合賽喔!
  2. 泡泡足球有沒有年齡限制?
    參加者必須為18歲以上。
  3. 一場泡泡足球的時間多久?
    每場泡泡足球為30分鐘 (1.5分鐘著裝、2分鐘清潔、25分鐘競賽時間、1.5分鐘換裝)
  4. 我該穿什麼來玩泡泡足球?
    請穿一般運動鞋(不一定要穿足球鞋)和舒適的運動衣服(女生請勿穿裙子來玩以免走光喔!)
  5. 泡泡足球安全嗎?
    是的,這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健身休閒活動之一,因為你全身幾乎2/3都被泡泡氣囊所包住,將可能的運動風險降至最低。然而,每個人在玩之前都必須簽署風險告知與承擔同意書
  6. 泡泡足球是否有保險?
    有的,我們的活動皆有投保,你可以按這裡閱讀投保條款。
  7. 是否有身高及體重限制?
    身高限制為198公分,體重限制為95公斤。
  8. 我可以一邊玩一邊喝酒嗎?
    不行,在玩之前和遊戲進行當中都不可以飲酒。
  9. 在玩之前可以吃東西嗎?
    可以,建議在玩之前30分鐘前不要吃得太飽,以免在泡泡球翻滾時造成不適。
  10. 請問泡泡足球的開放日期和時間?
    請於官網訂閱泡泡足球電子報,以取得最新場次資訊。
  11. 是否可以聘用泡泡足球器材或請你們規劃活動?
    可以的,請將您的需求寄至這裡。
  12. 泡泡足球會在哪裡舉辦?
    泡泡足球沒有固定的地點,場次日期地點和時間都會在官網和粉絲頁公布,我們也會在台灣各大縣市舉辦泡泡足球活動,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電子報以取得最新場次資訊喔!
  13. 賽後要幫忙清理泡泡球嗎?
    為了讓下一位使用者也有乾淨的泡泡球可以使用,遊戲者在玩完後請使用我們提供的清水和消毒酒精和紙巾清理泡泡球中心有和身體接觸的部分(泡泡球外面不需要喔!) ,這個小動作只需要短短1分鐘,謝謝大家的配合!
  14. 戴眼鏡可上場玩嗎?
    建議帶隱形眼鏡上場玩,如同其他遊樂設施,人在泡泡球裡翻滾的機率很大,所以可能會造成眼鏡脫落、損壞,如果還是堅持要戴眼鏡玩的朋友,後果自行承擔喔。請參考官網的遊戲特別規定。
  15. 我要如何保保險?
    報名成功後即會收到購票平台上的保險連結,點開連結後即可輸入參加人員基本資料。若想查詢保險資訊,請致電(02)2715-1050